1.jpg
一整天在外奔波,洗澡時的放鬆hen重要,
除了消除一整天的疲勞,也為舒適的睡眠打好基礎!

對莉米而言「挑選舒心好聞的沐浴乳」很重要,
擁有光滑柔順的肌膚還不夠,清潔感和香味更是選購重點,
洗澡時讓自己舒心,洗澡後更要讓枕邊人動心(´▽`ʃ♡ƪ)"


眾多沐浴乳裡,Bioré是我的愛牌之一,
花香味系列一直是我所愛,從京都櫻花香、千葉玫瑰香都有購買,
不過這次分享的是「Bioré 極緻精華油沐浴乳(清新綠蹤)」,
偶爾換個味道也不賴,這系列引進台灣好一陣子,但先前似乎沒有注意到它?
最近看到許路兒分享,才又再次加深對它的印象。(照片擷取至許路兒FB粉絲團貼文↓)

相對於一般的沐浴乳,這罐單價是高一點點,
單瓶500ml要價近200塊台幣左右,
不過使用過程中就能微微感受到差異。


Bioré 極緻精華油沐浴乳
添加植萃精華油,含月見草、薰衣草、荷荷芭等植物萃取
與其他沐浴乳相比,精華油沐浴乳延展性很棒,質地滑順不黏稠,有精油添加乳液在裡面的感覺,
搓揉時泡沫的觸感不錯很細緻,如果家裡有用沐浴球,可以搓揉出奶霜般綿密細緻的泡沫!
沐浴完厚也不會乾乾的,肌膚有潤澤柔軟感~

瓶身是深藍底搭配著淺金色的押頭,
設計有低調奢華感,相互呼應添加精油的奢侈沐浴乳,
旁邊水滴花瓣可以看出氣味不同,
綠色〝清新綠蹤〞味道舒適自然,令人放鬆的淡雅香味;
看到網路上粉色〝盛綻花宴〞的評價,是高雅又極富層次的花香!!!

整個是我的菜,看來下次去小屈也要一併帶回家惹?
BUT我的Bioré千葉玫瑰香還沒用完,就一直買XD
(有金色對我來說滿加分DER 看看我的浴室小伙伴們~)

愛美是女人的天性,絕對要好好寵愛自己,努力洗出光澤肌~
沐浴完後,散發的香氛味道,可以維持好一段時間。


順便提供 Bioré官網:https://bit.ly/2CDY7oC 
大家可以和跟其他沐浴乳做價格比較!
(聰明的小夥伴們,選購時也要算一下賣場的補充包是不是有比較優惠唷~)

莉米都是輪流使用沐浴乳,依心情調整香味和省錢~
好了~分享到這邊,莉米也要卸妝洗澡享受一下Bioré 極緻精華油沐浴乳ヽ(●´∀`●)ノ

 

Biore推出新產品囉!詳細開箱可參考下方:
保持肌膚年輕水嫩?Biore精油沐浴乳【紫丁香與風鈴草】極緻精華油沐浴露

#本篇為「Bioré」合作體驗文

▲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其產品相關介紹說明,引用官方商品資訊,不等於宣稱功效或療效;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,此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唷!

arrow
arrow

    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