莉米看到「夜食酵素」時,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感動,
這一年以來,飲食罪惡感不斷的膨脹,自信心卻不斷的縮小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
原因一、平日工作通勤時間很長,到家通常是晚間八點左右,才吃晚餐。
原因二、交往後,因配合跟對方家庭作息,用餐時間坐落於晚上9-10點。

夜食型飲食,長期累積,健康很難不走樣,只能盡量改變飲食習慣,
少吃澱粉類,簡單料理,不要過多的調味,吃食物原型。

晚上回家吃晚餐的罪惡感逐漸升高,
本身又非常不耐餓,沒吃飽脾氣會變差...

另一方面跟男友家庭一同共進晚餐時,
通常都是晚上9-10點過後在外頭吃餐廳,
火鍋、拉麵、熱炒...來者不拒...很難避掉〝宵夜時段〞吃晚餐呀,
 

走樣的健康,讓我自信心大失,
2018年的夏天,完全不想去海邊玩!!!
實在沒有勇氣穿上泳衣呀。


當看見「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」時,眼睛就亮了起來!
宵夜後的健康對策 v 宵夜 v 大餐 v 飲食管理

這太適合我了(尖叫)

夜食酵素 添加四大分解酵素脂肪、澱粉、蛋白質、乳糖,
能消化多種食物幫助代謝,看起來就很厲害。(詳細請點官網

含有80種蔬果發酵精華,搭配益菌,
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,很令人安心。

讓有夜食習慣的莉米降低心裡負擔,大口的放心吃?(疑)


一盒裡面有30小包,定價是790元,單包約28元,
每天食用1次,建議晚餐後食用!

可以直接食用,或添加在飲品裡,
但切記不要加超過45度的熱開水沖泡~
溫度太高,營養價值會減分,跟吃的維他命C錠一樣唷。


單吃會有乳酸菌芒果香味,
不過莉米總覺得,有總淺薄的奶味道?
我怕奶味,所以偏好混著開水喝,也好吞嚥。

今晚特別想吃鹹酥雞,也放心地點下去,因為有夜食酵素的陪伴>"<

莉米吃麻辣火鍋容易跑廁所,
先前吃益生菌,肚子都有鬧脾氣的現象...
食用夜食酵素隔天有順暢感,但不會太猛烈,整體來說算OK!
如果跟我一樣在麻辣鍋前是小弱炮的人,可以試試。
(有疑問可去粉絲團提問,本文是莉米個人感受→我的健康日記︱My Health Diary

小包好攜帶,放個幾包在隨身帶裡,想吃隨手可得~
剛好跟藍色系的日常用品很搭嘎(微笑),
外包裝也很有質感,不俗氣!

大家不要以為,有夜食酵素就無所不能呀,
基本上,這是促進體內環保,降低夜食負擔,
不代表你吃下去的東西會消失啊。


夜晚想奢侈大魚大肉時,果斷來一包「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」吧!
最近莉米應該是離不開它了,對我而言真得是個好幫手~
每天很晚吃飯是一件很恐怖的事XDDDDD

#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「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之試用心得」,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。
#相關詳細資訊,歡迎自己google一下官網唷!因新北市法規的規定,官網、價格、優惠、成份、療效、通路等相關就不放囉(*゚∀゚*)

arrow
arrow

    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