莉米一直覺得只要過了20歲,就算是老化的開始? 這幾年深深的感受到青春的流逝,嗚嗚。

以前靠著老媽賜與的天生麗質(欸欸,很敢說喔), 當了二十幾年的懶女孩,去年開始努力愛自己, 從參加美容課程到體內保養,就是希望未來能持續美美的!

最近接觸到你滋美得膠原蛋白粉產品?! 來分享一下,首次膠原蛋白粉的體驗~ 你滋美得是老牌的大廠,令人十分的安心,莉米購買產品的時候,都喜歡買大品牌入手~ 膠原蛋白更是女性的美容聖品啊!(尖叫) 當初看到「粉」字時,滿困惑的,市面上竟然有這種產品!(→太孤陋寡聞的莉米)

今天莉米就帶大家認識認識!
你滋美得 5000mg膠原蛋白粉(莓果口味)
包裝配色滿可愛的,粉色少女的概念,外盒採用柔和的亮紅色,
整個深得我心
(這個外貌協會的女人XD)


【不可或缺的膠原蛋白】
取自日本深海魚的動脈弓所提煉而成,每隻魚僅含0.1~0.2克,相當珍貴。

平均分子量3000道爾頓,最容易吸收!
【石榴萃取物+莓果多酚】
1. 精選12種莓果精華,補充多種植化物
2. 嚴選西班牙石榴,能養顏美容,提升紅潤好氣色。


(背面盒裝)


Google一下石榴的功效,網路上被譽為為抗氧化女王,小女失敬失敬。 當初看到你滋美得這款產品,在我心目中整個就是超完美… 因為有莓果多酚!!!莉米超愛莓果系列的產品, 藍莓、草莓、覆盆莓...等,凡只要有莓字系列的產品我都喜歡~ 此款膠原蛋白粉深得我心!


現在來試吃一下口味,大家吃膠原蛋白都怕有腥味,
但莉米食用你滋美得的膠原蛋白粉完全沒有
腥味,還有淡淡的莓果味, 拆開包裝時被甜甜的香味嚇到,可搭配開水或加入果汁食用~
(水溫不要超過50度喔,會破壞粉子營養!)


(分子超細,有淡淡的莓果香氣!)

莉米本身喜歡早上起床空腹來一包,吸收會比較好, 直接食用或搭配果汁一起喝,沖泡開水比較不愛, 味道整個很淡,不適合重口味的莉米。

(↑沖開水泡出來的色澤是淡粉膚色)


(↑加入喜歡的每日C~紅茶搭配也滿不錯的)


小包裝方便攜帶,平日趕通勤時, 直接帶到公司,在座位上1分鐘內解決,超方便! 1盒總共有24包,換算下來一包約33塊, 比起每天喝杯咖啡,不如每天來一包膠原蛋白粉投資自己比較實在<3


外在內在保養都要兼具,不要讓青春流逝太快, 莉米推薦給大家,一起保持美美DER!
 

 

153423412816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