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橋亞東厚切牛排爭厚 (20).JPG

Hi~我又來補稿了!
如往常一樣,又是吃到一半,發現很驚艷,所以現場照不多~

 

過年前吃完,至今流連忘返呀!
近期想找各種理由,回訪一波

板橋亞東厚切牛排爭厚 (14).JPG

亞東厚切牛排,算是小有名氣,在地經營10多年,
每每經過都是大排長龍的人潮,看到都很懶的排~

 

這次感謝米哥凱瑞,當事人想吃好的,
就決定請吃牛排~順便一睹厚切牛排的風采。
建議大家挑非熱門時段用餐,
下午或一開店前就去領號碼牌!


有一樓跟B1地下室,店內不大,但不會到壅擠。
2層都有飲料機、玉米濃湯、霜淇淋,罐裝醬料區。

烤麵包機僅出現在一樓~
牛排醬,蘑菇跟黑胡椒,
則統一由店員送上!

板橋亞東厚切牛排爭厚 (15).JPG

玉米濃湯口味是一般大眾接受度高的,
不是濃郁奶味,中規中矩OK

 

蒜味麵包是已經塗好的,
自己放入烤箱運送帶烤轉,
旁邊有備註說,烤兩次會焦掉,

烤一次,吃起來口味不錯,
蒜味不會太重,有微微的奶油香,喜歡!

個人偏好微焦的麵包外緣,
這蒜味麵包醬料處微濕潤,
下次想烤兩次看看~

 

接下來切入正題,牛排

板橋亞東厚切牛排爭厚 (13).JPG

我們點了
上肩沙朗肩胛9oz $290
大塊上肩沙朗13oz $380
然後各加99元,搭配香煎干貝、焗烤大生蠔。

麵體可選擇旋轉捲麵、細麵~


價格比一般的平價牛排貴一些,
最便宜的是紐西蘭沙朗7oz $230

我猜,應該會反映在肉體品質上,
就等肉端上來啦!

 

登登~
端過來的面相一百分,
莎朗大塊又厚,旁邊的干貝畫龍點睛,
美食就是要色香味俱全~擺盤也要美~

板橋亞東厚切牛排爭厚 (18).JPG

米哥那盤厚切牛排,真的很壯觀!
雖然搭配的細麵,看起來有點微妙。

吃第一口很驚艷!!!
肉不會太硬,中間的柔嫩度很剛好,
是我近年吃到,最好的7分熟牛排了!

頗面超級誘人!粉嫩嫩,不老也不會有血!

板橋亞東厚切牛排爭厚 (21).JPG

以前吃的肉口感都會老一點,
但亞東厚切的肉很軟嫩,
沒有比較沒有傷害,吃過就知道。

有時後牛排很難切,根本優雅不起來,
這次三兩下就切好,肉質柔嫩、好咬。
 

不論是玫瑰鹽、牛排醬搭配都很好吃!

板橋亞東厚切牛排爭厚 (19).JPG
米哥那塊13oz的沙朗,則點5分熟,
口感我比較不喜歡,會吃到古溜感,
他也喜歡,我這份7分熟軟嫩度,

板橋亞東厚切牛排爭厚 (23).JPG

厚切真的太厚,所以有點失算,
如果他也點7分熟,會更完美。

 

順便講講其他配菜吧~

干貝的部分,就是一般的香煎干貝,
沒有特別突兀的風味,
跟米媽煎的手藝差不多,
但還是推薦大家點,擺盤好看,
又能享有不同的口感。

板橋亞東厚切牛排爭厚 (17).JPG

焗烤生蠔,我只有嘗一點,
個人不太習慣,起司是乾的,生蠔是多汁,
吃起來母尬意,米哥反饋說表現普通。

板橋亞東厚切牛排爭厚 (22).JPG

捲麵因為有縫,麵體內可以吸附著醬,
麵醬合而為一,吃起來會很有風味。

 

最後甜點是冰淇淋,
樓上樓下口味不一樣,
有香草跟巧克力。

板橋亞東厚切牛排爭厚 (12).JPG

想吃兩種口味就要勤勞點XD
嗯?你說這長相是霜淇淋?
我覺得是冰淇淋拉!

口感偏像冰沙狀,
不知道,機器製冰時間不夠,還是本來就這樣。

今天整體來說是滿意的~
莉米覺得板橋厚切牛排【爭厚】,
真的是一間專業的牛排店,
完全體驗了「牛排」本質,
而不是靠附餐襯托出來的。

 

近年,各種牛排店都會主打華麗的自助吧,
主餐牛排,相對弱一點,甚至被掩蓋光芒。

 

爭厚沒有沙拉吧!
但基本的玉米濃湯、香蒜麵包已夠了,
呈現一塊專業的牛排,所以滿足感很高。

 

老實說,1-2年前吃過樹林分店,
當時套餐綁薯條/沙拉,東西豐富,
但覺得貴又普通,板橋總店就被擱置了。

這次品嚐總店,讓我很訝異,
永遠點7分熟的我,
卻吃到不一樣的柔嫩口感,
非常推薦給大家嚐鮮唷!

arrow
arrow

    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