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ure內褲 酸鹼平衡褲  (3).JPG

好拉,是時候要開箱一下這個aPure內褲,
因為莉米最近大補貨拉!!!

 

如同先前文章聊到~
這內褲買大概半年以上,
身為拖稿大戶的莉米,想起最近週年慶陸續開跑,
是撿便宜的大好機會,一定要跟大家分享!

aPure內褲 酸鹼平衡褲  (2).JPG

千千萬萬不要原價買這內褲阿(扶額頭),
這內褲的全名叫「Pure5.5 酸鹼平衡褲」,
是aPure旗下的明星商品。

 

會接觸到這內褲,是因為體弱多病的莉米,
有天看到廣告,決定砸下重本試試穿看看。

aPure內褲 酸鹼平衡褲  (4).JPG

 

Pure5.5 酸鹼平衡褲的特點
是由日本進口「弱酸纖維」製成,
並搭配天絲棉製成,呵護私密肌。

 

順便幫大家科普,女森的私密處屬於弱酸環境~
選擇弱酸纖維的內褲,感覺hen厲害!

 

後來發覺「天絲棉」很耳熟,過陣子再看一次包裝logo,
赫然發現跟翔仔家居的天絲棉床包,是一模一樣的材質。
主打高透氣,絲滑親膚的觸感!

沒有到蠶絲那樣的等級,但摸起來已經很可以了。

aPure內褲 酸鹼平衡褲  (5).JPG

aPure內褲 酸鹼平衡褲  (6).JPG

再來Pure5.5 酸鹼平衡褲,色牢度高達4級,
一般合格的衣物是要達到3級,
這內褲有達到英國皇室標準的4級,
內褲顏色鮮艷、飽和,實際半年洗下來,
不太會有退色的狀況。

aPure內褲 酸鹼平衡褲  (8).JPG

內褲彈性很夠,尺寸選擇時,
我選比較貼的也沒關係,
中腰選M號,超低腰選L號;
孕媽咪也是可以Hold住。

aPure內褲 酸鹼平衡褲  (7).JPG
去百貨專櫃買時,櫃姐會分享消費者的回饋,
會有各種神奇小故事,不過最重要的一點是,
它的材質很好洗,輕輕搓揉就可以將內褲洗乾淨,
跟髒污說BYEBYE,讓污漬不易殘留在內褲上。

Pure5.5 酸鹼平衡褲 ,這點很得我心 ↑
一般來說,不太會因內褲而感染生病,
但我去年身體狀況很糟,醫生一聽到我的洗衣習慣後,
鼓勵將舊內褲全數換掉!!!

認為莉米的舊內褲可能附著汙染源,或清潔不當;
說實在的,內褲有幾件真的穿了N年,
款式太可愛跟節儉心態,捨不得丟。
現在回想覺得,好像不太衛生(擦汗


內褲單件450元,一定要買組合,單價才壓得下來,
櫃姐也強力建議,這陣子先穿aPure的內褲,
多買幾件交替穿,不要穿他牌內褲。

 

實際穿下來,真的很好清洗又快乾,
外出旅行時,乾很這點超級方便!
雖然單價較高,但值得,
不易殘留髒污,個人是放心許多。

 

不過,內褲樣式比較單一,
所以生理期時,會穿他牌內褲換換口味,
另一方面,有些衛生棉的黏性偏強,
捨不得摧殘PH5.5內褲。

aPure內褲 酸鹼平衡褲  (11).JPG

有些顏色很美,超療癒,
第二次採購,我都盡量選擇淺色系!
 

特價時,大家都在搶,
建議眼明手快,不然這次官方周年慶,
部分顏色我還沒買到...

有時候買一些,不是內心第一考量的顏色,
實際穿上後,超級襯膚色的!
亮亮橘(圖片下方)、甜粉綠這種意外適合亞洲人膚色!

aPure內褲 酸鹼平衡褲  (10).JPG

好啦,今天大致上這醬,
反正這個aPure內褲,目前是莉米的小小信仰,
分享給大家,現在每天都挑色來穿~~~

更詳細的資訊,請參考官網
就不一一說明介紹了~

 

▲2021/7/24 補充
這個夏天,我的內褲喜好,變超明顯,
不浮誇,身體是誠實的!常常想挑Pure5.5來穿,
相較其它內褲,真的透氣許多,沒有一般內褲的悶熱感,
尤其大腿根部很舒服,不會被『內褲痕』摩擦或卡卡的,
而且布料彈性很好,穿了大腿很舒服,
如果選高衩款,完全不會有根部『內褲痕』。

我習慣買低腰款,彈性腰帶不會把肉擠出來,
重點是有微提臀的效果!!!
目前都是低腰+高衩輪流穿~
(每一款版型都不太一樣,詳請看官網)

 

後記:
aPure的除臭襪,我也有入手;
因為第一次去櫃上時,有位小姐讓我印象深刻...

他們家的襪子也不便宜,一雙定價約$200初頭,
(後來才知道,aPure的襪子全都是除臭襪)
那位小姐,猶如逛菜市場般的六雙$100的 fu,
襪子隨手一抓,直接把籃子裝好裝滿,
付錢時,拿出一整疊的百貨公司禮券...


看到我在挑選內褲,順便隨手帶一件走,整個超豪氣,
當下我OS,哇靠襪子是有多好穿,太狂了吧!

 

這次趁著優惠的時候,也挑選一些襪子,
看看差異在哪,第一次穿除臭襪,
剛開始穿,相對起來彈性是比較好,
不像一般鬆鬆的襪子。


之前路邊攤的三雙一百,超容易被我穿破,
在公司穿拖鞋子時,都要遮掩指尖破洞、尷尬,

 

目前穿起來,感覺是不錯,
如果之後有後續,會再補心得!

arrow
arrow

    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