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瑪美學生活館 iTouch 生物電 (1).JPG

#土城海山 #身體美容 #全身按摩 #經絡按摩
本次開箱比較特別,
【愛瑪美學生活館】美容師,
平日會關心大家的臉部近況,
老師聽聞莉米最近身體不好,
進而開啟本次的「iTouch」分享契機。

 

重要公告!愛瑪美學搬到新家,以全新的風貌跟大家見面囉!
店名為【蓁菈䔶】全方位護膚管理,來持續為愛美的我們服務~

✅新地址:土城區裕生路21巷6弄14號,海山捷運站3號出口兩分鐘路程


土城做臉推薦!拯救不小心把臉搞爛的我,愛瑪美學生活館(蓁菈䔶

【JANE LATI • 蓁菈䔶全膚管理】位於海山捷運站三號出口,走路大概1分鐘內可以到,店面低調座落在巷內。
以下圖皆為舊店面樣貌圖,新店面是全新的北歐暖杏奶色風格,超級美~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iTouch 訴求掌握現代人體脂肪與基礎代謝率,
已經有不少人,包含老師自己也深感它的厲害,
聽聞莉米在休養,老師就邀請我來當課程見證人。

 

順便觀察一下,莉米的皮下微血管狀況,
明明是美容,怎麼會看微血管?!

因為~我們的愛瑪美學團隊又更加進化,
可以觀察〝手指甲邊緣皮下微血管〞形狀,
會有相對應的表說明,給大家參考~

愛瑪美學生活館 iTouch 生物電 (9).JPG

愛瑪美學生活館 iTouch 生物電 (10).JPG

莉米手腳冰冷、無運動習慣,
檢測出來,果然血管形狀不是一般正常波形XD
而是波形零亂大小不一的形狀,
現場有體脂體重計,也順便玩一下~

讓身體重新活起來!愛瑪美學生活館【iTouch】課程,微血管

 

課程前要先換浴袍唷!

愛瑪美學生活館 iTouch 生物電 (2).JPG

愛瑪美學生活館 iTouch 生物電 (3).JPG

 

開始前,
iTouch會感應個人體質,
然後提供最適合妳的課程~

愛瑪美學生活館 iTouch 生物電 (6).JPG

莉米感覺像是加強版的低週波+蒸氣三溫暖,
彷彿電流幫肌肉按摩,會有麻麻的感覺,局部會特別有感。
於是我問安妮,怎麼會這樣,
她說可能是部分肌肉過度使用,
或某區塊的血管較壅塞。


愛瑪美學生活館 iTouch 生物電 (7).jpg


第一次 課程60分鐘,
過程中艙內的溫度都熱熱的,
大約中、後段才開始冒汗;

第二次 課程前半段出,
就開始大量爆汗,比上次誇張許多,
而且這次我大腿的橘皮一直在哀嚎,
安妮說,上次只是一個開端,
這次全身的毛細孔都打開囉,
消耗的卡路里大概5百多。

 

如果大家...懶得去運動,
跑過來躺這個=慢跑XD

 

奇妙的是,
第一、二次弄完的隔天,
我醒得滿早,很清醒那種XD

 

中間有一個禮拜莉米MC來,
課程就要先暫停囉!
經期來時,莉米都睡比較晚,
結束後的幾天,依然睡較晚些,
後來在去 iTouch 課程後,
隔天約7-8點我就自己醒來了,哈哈哈。
身體呈現活力的感覺!

 

每次感受都不太一樣,
有時大腿前面「刺刺的」,有時小腿肚,
一樣的是我又大爆汗,消耗了將近5百卡。

 

某週,我事務繁雜心hen累,難以入睡,
就加碼了全身按摩(磁力經絡),
由美容師的手勁,加上老師的磁力專利器具相輔。

莉米容易頭痛,會有緊緊的感覺,
偶爾會加碼頭部按摩,讓頭部放鬆點。

全身按摩時,
安妮:妳最近是不是腸胃不好?
莉米:最近還好耶,但我腸胃一直以來都不好,怎麼了嗎?
安妮:每次按到腸胃相關的穴道時,妳就哀嚎了XD

 

過程我就不詳加描述(汗),我只能說按摩完,
通!體!舒!暢!精!神!充!沛!
全身飄飄然,放鬆許多。


習慣「itouch」,
漸漸能接受越躺越久,60-90分鐘不等,
感覺循環艙溫度太高,都能跟美容師溝通,
她們會不時的來關心我,跟拿檸檬水給我喝!


「iTouch」課程,持續一個月,
每次都汗如雨下,消耗5-8百不等的卡路里,
先前慢跑30分鐘,但流的汗都沒有這麼多QQ
長期手腳冰冷的我,每次躺那個暖手暖腳,感覺很棒。
透過深層的經絡按摩~舒緩疲勞~
整個月下來,最大的感受是元氣滿滿。

愛瑪美學生活館 iTouch 生物電 (11).jpg

每個人躺的感受、身體反饋都不太一樣,
猶如身體重新啟動、全身充電的概念。

 

詳細課程資訊&其他人的經驗感受,可以詢問安妮她們~
不是莉米的三言兩語,能夠講解 σ`∀´)σ

 

另外,如果在店內有幸遇到老師,
從身體美容、精油運用,到飲食調理,
老師都會很大方的跟你分享唷!
幫助大家,是老師開店的初心❤

愛瑪美學生活館 iTouch 生物電 (5).JPG

啊!每逢母親節月,有些廠商會有優惠,
大家可以順便補貨,在這邊分享給大家囉~


愛瑪美學生活館 iTouch 生物電 (12).JPG

↓ ↓ ↓ ↓ 觀看更多,愛瑪美學的課程文章 ↓ ↓ ↓ ↓

土城做臉推薦!拯救不小心把臉搞爛的我,愛瑪美學生活館的肌膚救援記錄,愛美的女性們別錯過

土城海山做臉【愛瑪美學生活館】不藏私大方分享緊緻亮眼保養、宮廷撥筋課程,邁向完美奇肌前進

30歲保養品推薦【愛瑪美學生活館】Jane Lati 植萃系列,找回屬於自己最美好的肌膚

#本篇為「愛瑪美學生活館」邀約心得體驗文
此文無廣告推銷之意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課程介紹不等於宣稱功效或療效;
美容課程體驗,依使用狀況因人而異,此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唷!

arrow
arrow

    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