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是擦在身體上的東西,莉米都會抱持高度的興趣,
畢竟保有一個性感的NICE BODY,勾引另一半是必須DER
怎麼使用才對?這個是乳液嗎?哪裡製造,安全嗎?
購買前必看,莉米使用纖美娜思美體凝膠的超寫實告白!

 

莉米自身也很追求完美的體態!
很在意,身體膚質摸起來滑不滑,或有沒有囤積肥肉,
每天洗完澡後,會簡單按摩和伸展拉筋,讓身心放鬆,
莉米身體筋骨很硬,坐姿體前彎 13公分的紀錄不是講假的,
每每說出口,身旁親友無一不驚呼。

近年感受得出來,身體部分肌肉漸漸有越來越緊的感覺,
要乖乖局部按摩,伸展,甚至強迫去跑操場...
總之為了愛美,什麼都需要嘗試!
尤其纖美娜思主打滾輪式設計,這是莉米超想嘗試的主因~

 

「纖美娜思美體凝膠」
1、特殊滾輪式按摩瓶口設計。
2、添加3種高濃度成分-咖啡因、綠蟲藻跟海罌粟鹼。
 (海罌粟鹼:法國研發出來的專利成分)
3、添加暖呼呼生薑、黃連跟牡丹根三種天然成分。
4、日本國內製造,符合日本品質標準
5、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。
※ 更詳細的介紹,和隱藏資訊可參考官網妳會更了解唷

收到商品的第一天,莉米洗完澡後迫不及待的把玩這款美型凝膠,
擠出來的味道很淡,量很適當的隨著滾輪流出,塗抹在肌膚上,吸收很快,
滾完,直接躺平睡覺都不是問題,不會沾黏到床!
建議是沐浴後才能使用唷,官方說最好單一使用,不要跟其他的乳液混用


就可以開始對你想虐待的肉肉下手,
莉米用滾輪一直滾滾滾,滾滾滾,滾呀滾,
尤其是腿的時候,更是不手軟,
從小腿肚到大腿內側鬆弛的肉,看到有橘皮組織的肉也狂滾
手臂也滾、肚子也滾,滾好滾滿,千萬不要滾臉,
(臉部的肌膚跟其他處不一樣,很嬌貴不要想不開!)
當下幾分鐘沒有特殊感受,前前後後玩了5分鐘多?
約10-15分鐘左右有「熱熱的」~

經過15-30分鐘後,上床睡覺時,覺得熱度還在上升耶?
然後雙腳就感受到有如燒傷般的灼熱感...
神奇的是,手去摸塗抹過的皮膚,
不會覺得燙,是一種由內而外的感受,
當下想說,應該是剛剛塗抹太多次...
因為產品使用說明,沒有特別說明使用方法,僅說可以滾哪,跟不適用於臉部。

反正我不怕熱,還想撐著...但熱就算了...還伴隨著「癢癢的」...
好吧!這下我真的受不了了,苦撐5-10分鐘,養到睡不著,
立馬去廁所,拿清水沖腳,擦乾回去躺平,狀況有好很多...

 

米:隔天發信詢問客服,這樣的狀況到底正不正常?
客服:一開始使用會有灼熱感及皮膚刺痛感是正常的,
   持續幾天後,就不會有不適感。


米:那同一個部位,要滾幾次呢?
客服:來回滾動 6 次左右即可。

可是瑞凡,我用了一個禮拜還是會有癢癢的感覺。
不過,具實驗精神的莉米,做了一個小實驗,
每天嘗試不同的滾輪次數,看哪個最適合我。

針對於腿的部分,滾3次會比較剛好,會熱熱的,但癢感會降低許多。
肚子贅肉跟手臂蝴蝶袖,滾3次,是微熱感,是會想要抓的那種癢。


擦過的皮膚除了發熱跟癢外,其他都沒什麼異狀。
身為一個劃時代新產品的纖美娜思美體凝膠,
我在肖想它的隱藏效果,所以就痴痴地繼續用下去。


然後借朋友使用,當晚她也是瘋狂的滾大腿部分,
就跟我一樣,她覺得很舒服療癒,當下狂滾(汗)
不過,她只有覺得熱熱的,不會癢!!!
我的皮膚到底在嬌貴什麼,難道就只有我會癢QQ
我也很喜歡滾來滾去呀MD

 

 官網有一個安心的保證退款:
『如果連續三個月(每月建議2條),
 持續使用,卻無法有任何感受,我們將退還您首月訂購的全額。』


不過每個人膚質狀況都不同,
剛好莉米的皮膚跟本人一樣傲嬌,塗太多會癢,但又想用,
很喜歡三顆滾輪的球球,彷彿虐待脂肪&橘皮般,的滾呀滾。

不知道一個部位滾 6 次以下,一個月用不完 1 條,
會不會有感?最近會再觀察。

就當作是一般暖呼呼的乳液搭配按摩使用,
至於隱藏效果,大家可能要自己嘗試看看。
不過聰明的我,拿來塗腳底板,因為我末梢循環不好,
腳底板容易冰冷,雖然有點浪費,但也是不錯的選擇0.<


最近這支產品很紅,超多人使用,可以再去搜尋其他人的使用心得。
今天的故事讓我學到,拿到一樣新東西的時候,
記得不要一口氣用太多,不然會樂極生悲...

#本篇為「纖美娜思美體凝膠」合作體驗文

▲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 其產品相關介紹說明,為引用官方商品資訊,不等於宣稱功效或療效;
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,此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