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專業開箱濱崎步TROUBLE日版豪華BOX台壓版迷你專輯!!!
本文,除了獻給自己,也分享給喜愛濱崎步(AYU)的鐵粉們…

首次自己出國、首場AYU LIVE演唱會、並認識這麼多的AYU鐵粉,
濱崎步TROUBLE專輯,滿滿的回憶,不買不行!
讓莉米特別想寫文,紀念屬於我的回憶。

 

今日文章順序:
日版TeamAyu限定版專輯(版本B)→台灣迷你專輯(版本A)→後記沖繩演唱會

 

2018.08.15在日本發行的TROUBLE CD與巡迴演唱會DVD/Blu-ray混合搭配,
A版收錄2017.7.17大阪場(第一章)B版收錄2018.2.20沖繩場(第三章),共計六種形態發行。

ayumi hamasaki 『Just the beginning -20- TOUR 2017』
共60場,分為第一章、第二章、第三章,三種不同內容的演唱會。

(這次的LOGO美到不像話!)

有去看沖繩場的莉米,二話不說買了CD+DVD的沖繩場(B版),
藍光版的需要¥10,368(税込),因單價有點高,外加家裡無藍光播放器,
就沒有做太多的考慮惹~


跟朋友湊運費,大概花了NT$3,000元把它拿到手↑
本來還有點心疼錢錢,但拿到實品後,覺得十分值得❤

限定版專輯BOX B,包得很精緻,如同一份小禮物般,
除了CD+DVD外,裡面有歌詞卡,跟寫真小卡,
右邊的寫真跟歌詞小卡,質感超好!!
並附上一個當日演唱會AYU簽名版的吊飾,
(友人說BOX版,僅是TeamAyu的會員才能購買的品項QQ)

專輯BOX A,小贈品不一樣,是紅色條的場唱會名稱(下方黃框處),
DVD收入大阪場(版本A),其餘的精美小卡是一樣DER


日版是8/15發行;台版緊急告追9/28發行台壓版,
台灣的AYU鐵粉們可能太熱情?艾迴唱片聽到我們的心聲,就代理發行XD
(聽說很多粉絲,打電話去問這張專輯的下落…)
台壓版一樣為A、B版本,有CD+DVD,無藍光版、小卡&吊飾贈品!
但沒關係,對莉米而言,整個是賺到,因為價差差粉大~

 

2018.09.28台灣發行的TROUBLE台壓版,CD+DVD僅428元新台幣
實體店面購買附贈一張B2大海報,網路購買發一張精美小卡)

發行隔天,莉米就喜孜孜的跑去實體店面買了~
可惜第二章沒有出DVD,不然就三個版本都能收集到!

A版跟B版CD曲目是相反過來,
個人是比較喜歡B版的順序,溫柔的開場,猛烈的結束!
用女王的氣勢結束這一張專輯~

01 The way I am
02 W
03 WORDS
04 æternal
05 We are the QUEENS

部分人在哀號,這次的新曲只有三首,
跟本是買DVD送CD,但對莉米來說,是沒差,
因為我都買專輯,鮮少買單取...
其他兩首曲子,剛好一併收入在這張精選輯內XD

 

當初2013年"LOVE again"出來,莉米也是好家在,
買了最終版本,而非"LOVE" & "again"分開購買迷你專輯(抖)
下方附上台版實體開箱的內容:

 

很多死忠鐵粉們是買日版的A&B,甚至連台版也一併支持,
大家真的很狂熱,愛AYU不宜疑慮!買就對了!

 

如果僅能選一個版本支持,我到底該買A還是B版呢?
首先,先去看曲目,大阪場跟沖繩場,大部分的曲目不重複,
挑你最喜歡的歌曲聽!→詳細曲目可看avex.jp/ayu官網

依然有選擇障礙,莉米可以簡單說明一下DVD內容~
這次台灣艾迴的宣傳影片剪接的很棒棒,一併分享給大家↓


2017年7月17日 大阪城ホール
舞台較大,是有主舞台跟副舞台的演唱會場地,
機關較華麗,甚至有吊車跟二樓觀眾互動,
有氣勢,AYU是短髮造型,整體走西洋風格,選A視覺跟舞台效果足。

2018年2月20日 沖縄コンベンションセンター劇場
比較像學校演藝廳,僅前方單一大舞台,不過舞台機關也不錯,
把場地運用的淋漓盡致,AYU是長髮造型日式風格開場,
後面一貫接續西洋服裝表演,
整體的秀跟LUCKY GIRLS&BOYS活動搭配得不錯,
當天表演很HIGH,賓主盡歡!

如果都很愛,那你就直接買兩個版本,
都看完就沒事了XDDDD

 


------------- 後記.參戰沖繩場+演唱會周邊分享 ---------------


今年2018是濱崎步(AYU),出道20滿年,
去年在日本全國舉行了60場 ayumi hamasaki「Just the beginning -20- TOUR 2017」
分為第一章、第二章、第三章,三種不同版本的演唱會秀。

 

第三章的最後巡迴場,剛好在沖繩舉行,
得知此訊息後,莉米尋找各種管道購票,
這系列屬於AYU粉絲俱樂部限定的演唱會,
僅提供給TeamAyu(粉絲後援會)才具有購票資格

 

首先,我透過長期在看ayu演唱會的FB粉絲專頁詢問,哪邊可以求到票?
站長輾轉介紹我加入ayu台灣粉絲後援會創立的FB不公開私秘社團,
進而詢問鐵粉社員們,有沒有願意割愛讓票或其他購票方法。

最後有人推薦台灣演唱會代購,買了日本黃牛票,2/20(二) 巡迴的最後沖繩場
「ayumi hamasaki Just the beginning -20- TOUR 2017」

原價¥8,800日圓的票,我買了張¥15,000日圓的票,
(沒有區分票種購買,清一色價位,位子由電腦分配)
加上相關平台+代購手續費,總共付了NT$5,115新台幣買了一張票(當時匯率0.2669)

確定搞到票後,立馬Booking虎航機票跟飯店住宿,
然後籌畫沖繩五天四夜演唱會自由行。

好家在,我親愛的高中同學,剛好在沖繩工作,所以有一天的時間能排休陪我,
然而演唱會當天,也會跟一位要參加演唱會的男性粉絲相約,一同前往會場!
但好景不常,搭飛機的當天2/19(一),因為睡過頭而錯過了虎航早班機,
當天早上立馬飛奔到桃園機場,噴了8千塊台幣改搭,下午的華航飛往沖繩…

演唱會的票買好了,特休都請好了,說什麼卡都要刷下去。

 

第一天抵達沖繩是晚上7-8點,出關時碰巧遇到要跟我一起去看演唱會的男生XD
就一起搭單軌,分道揚鑣後,莉米殺去國際通找高中同學拿演場會的票,再回飯店休息!

第二天,我們太早到演唱會的會場 ↓
沖縄コンベンションセンター劇場 附近根本是荒蕪…
走很遠才找到麥當勞能坐下吃午餐(已哭)
當天演唱會是19:00開始,我們用完餐休息好一陣子後,
回到會場約16:30左右,剛好開放採買相關本次演唱會的紀念品!


(莉米當天也刷信用卡,繳了年費成為TeamAyu的會員,現場加入還有贈小獎品>"<)

以下是我買周邊,桃紅色杯子跟會員卡是贈的,其他都是我買DER


大概在快18:00左右,人山人海的歌迷們就都湧出來惹,
粉絲們各種演唱會打扮,許多歌迷換上演唱會限定T-Shirt,
有個嬌小的女生,肩上還刺上跟ayu一樣的刺青...粉絲們都超瘋狂的!


當天香港台灣海外的粉絲,在入場前大家一同聊天,分享喜悅,拍團拍。
入席後,坐在我旁邊的是一位遠從東京來的爺爺,參加了大概1-200場AYU的現場LIVE。
我跟他說,這是我的首場AYU LIVE演唱會!

 

爺爺問說,以前AYU不是也有去台灣開演唱會嗎?
我跟他說,之前還是學生很窮,沒辦法看演唱會,後來有錢,但AYU也不來台惹QQ

當時AYU10周年亞洲巡迴,她來台灣,我才深深感受到她的魅力,
往後每出新專輯,我都會買,一路買到現在,
一直在台灣痴痴的等著她來台開唱,時間久了,發現再來台的機率很低ORZ

況且以前是學生,根本沒什麼錢飛日本,
現在已畢業,有賺錢有特休,說甚麼都要感受AYU的現場魅力!

 

沖繩會場不大,但AYU的舞台規劃,跟表演失毫不遜色,
開唱首歌有音質有點啞,但後續越來越穩,演唱會氣氛熱絡!
超多櫻花妹子看到落淚,旁邊的爺爺在演唱會過程中也充滿活力,
平常看演唱會DVD眼光泛淚的我,可能是太興奮的緣故,心中只有大大的滿足。

本次有幾首曲子,是我最喜歡的歌曲,
AYU的造型,從髮妝到服飾都是我喜愛的款式,
這次真的壓對寶,無憾惹?

結束後,死忠的鐵粉跟我說,今天這場場地太小,
你一定要參加一場大場地,氣氛會不一樣,
好吧,看來未來應該又要再衝一場,
希望AYU可以顧好聲音,繼續地唱下去❤❤❤

arrow
arrow

    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